close

搬了海闇,也順便想把瑪法文也搬過來~~~

 

簡單說明一下,在三千年前的埃及,闇遊戲是法老王,而瑪哈特是最忠心的神官

此篇的背景寫於瑪哈特與盜賊王貘良一戰,最後瑪哈特犧牲了,其實挺虐的

 

以下先放文,後面再繼續說明~

 

CP:瑪哈特X亞圖姆

 

 

「法老王,我的靈魂永遠是您最忠實的僕人……。」

 

 

心中的惴惴不安,自瑪哈特帶隊前去王家之谷的那刻便開始了。

 

輾轉難眠的夜,步出房間,試著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眺望城市卻發現遠處一隅屬於瑪哈特的石版神殿閃著異樣的光芒。

 

微微的擔憂在心中蔓延著。

 

 

 

來到瑪哈特的石版神殿前,遇見了瑪娜,原來不只是自己察覺到了那股異常,而神殿內,發亮的幻想魔術師石版更加證實了瑪哈特正在使用精靈的事實。

 

隨著石版的碎裂,不安的種子,逐漸在心底發芽。

 

 

 

和瑪娜兩個人,朝王家之谷的方向飛奔著,卻被遠方射出的光線吸引了注意力。

那是──魔術師的修煉場。

 

瑪哈特,你在那裡嗎?

 

 

 

被堵死的入口、守在前方的士兵,還有大批擁有不死之身的敵人。

 

除了率先除去前方的障礙外,別無選擇。

 

而下定決心與貘良一拼生死的瑪哈特正在石窟裡奮戰著。

 

瑪哈特,拜託你,千萬不要出事阿……

 

 

 

「法老王,我的靈魂永遠是您最忠實的僕人……。」

 

有如心靈感應般,瑪哈特的聲音一閃而過,生命跡象也隨之消失。

 

 

接著石室崩塌。

 

 

那份不安,終究,變成了現實。

 

 

當那塊與幻想魔術師相同形貌卻承載著不同靈魂的石板落下時,心底的某處好似也瞬間崩塌了,

 

 

再也不見了。

 

 

那總是仔細對自己叮囑的溫柔聲線不見了。

那和自己情同手足總是相伴在旁的身影不見了。

那從不逾矩總是在背後默默守護自己的溫柔不見了。

那不顧自身安危總是只想擋在前方保護自己的人不見了。

 

那個最忠誠的瑪哈特,不見了。

 

再也,不見了。

 

 

 

何止是失去一個神官如此簡單。

 

他是瑪哈特,是從小陪著我念書、陪著我玩鬧、陪著我練武術,一直在身邊守護著我的瑪哈特。

 

 

內心的沉痛無法言語。

 

但我不能像跪倒在前的瑪娜一樣哭泣,因為我是法老王。

 

必須領著神官團、領著百姓向前的法老王。

必須對抗貘良、對抗邪惡力量的法老王。

 

 

瑪哈特,我一定會打贏貘良、戰勝邪惡勢力,成為一個開創和平世界的法老王。

 

 

你的心意,我收下了。

 

 

謝謝你

 

還有

 

對不起。

 

 

 

 

 

 

氣勢萬鈞的盜賊部隊層層逼退自己。

 

 

此時,沉默的魔術師石版閃爍著。

 

一道勘比太陽的耀眼光芒出現在眼前。

 

 

我知道那是你,瑪哈特。

 

 

 

接招吧,貘良。

 

 

出來吧,我最忠實的僕人──瑪哈特。

 

 

-------------------------------------------------------

 

其實沒看過遊戲王的人很難感覺得出來那股虐感吧><

最後想表達的是,雖然瑪哈特的肉體不在了,但他的靈魂會一直守護著法老王

一樣會是法老王永遠最忠誠的僕人

 

覺得瑪哈特實在是太愛法老王了嗚嗚Q_Q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