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一整天(真的將近一整天) 終於趕在凜醬生日結束前做完這支影片了!!!!!!!!!

過程真的超煩一度想要棄 但為了凜醬我還是忍住當機還有存不了檔的怒火xDDD

所以影片可能會有點草率 請多包涵><

 

凜醬算是我去年第一個喜歡的動漫人物 甚至比小真還早喜歡

第一次碰上喜歡的動漫人物的生日 其實完全不知道怎麼慶生

本來想說要寫文 但又有點ooc的感覺orz

畢竟Free!的人物個性和特色我還抓不太到(你每部都是好嗎)

最後還是重操舊業 決定做起影片

 

但請不要期待 我怕大家會失望xDDDD

 

  

 

也希望大家都我一點建議

 

 

最後還是要祝凜醬生日快樂!!!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