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凜醬生日賀文吧

 

太久沒寫凜醬相關的,本來是覺得可能寫不出來 想放棄的說

 

但憋了很久  終於擠出了個很短的宗凜 

 

既然是生日... 就稍微甜一下吧

 

CP : 山崎宗介 X 松岡凜

 

 

 

「喂,凜,別再喝了,你喝太多了」

山崎宗介拿過松岡凜手中的啤酒罐,看著眼前滿桌的瘡痍,不禁嘆了口氣。

「才沒有還給我我還要喝

努力想搶回啤酒罐,松岡凜卻忽然失去力氣攤在桌子上。

山崎宗介放下手中方才松岡凜尚未喝完的啤酒,整理了下雜亂的桌面。

爾後拉起松岡凜的手臂說道。

「凜,你喝醉了,我扶你回床上睡覺吧」

「我..才沒醉,宗介你才醉了..

松岡凜滿臉通紅、搖頭晃腦地說著,聽來是毫無說服力。

 

倏地,松岡凜撫上了山崎宗介的肩膀,輕揉著。

「吶,宗介,還痛嗎?」

「不痛了,真的」

山崎宗介抬起了松岡凜的下巴,讓他直視著自己。

「所以,凜,不要為我而哭」

吻上眼前淚水開始氾濫的人兒,山崎宗介動作是格外輕柔。他用手指緩慢拭去從松岡凜眼眶滑落的淚珠,輕聲說道

「凜,真的不要緊,不要哭了,你哭我會心疼的,知道嗎?」

「嗯

窩在山崎宗介的懷中,松岡凜默默地點了頭當作回應。

「去睡覺吧,這麼晚了,我抱你回床上去吧」

伸手拉過松岡凜的手臂,山崎宗介將其搭上自己的肩。

「不要拉,我自己可以走啦

欲證明自己,松岡凜站了起來,卻又瞬間因重心不穩而跌在山崎宗介身上。

「凜,還是我抱你吧」

「可是

「別可是了,聽話」

凝視著松岡凜的雙眸,山崎宗介認真地說道。

「喔

松岡凜將手臂環過山崎宗介的頭,山崎宗介就一把抱起他,然而松岡凜因酒精作用而駝紅的雙頰,又變得更加艷紅。

「如果真的抱不動我的話,就趕快放我下來,不要勉強喔

聽到松岡凜的這番話,山崎宗介是又好氣又好笑。捨不得多說他兩句,山崎宗介只是輕咬了他的唇。

「你喔,到底把我當成多瘦弱的男人了阿,凜」

 

輕柔地把松岡凜放到床上,山崎宗介捏著躺在床舖上的松岡凜的鼻頭說道

「真是個小笨蛋」

「臭宗介居然罵我笨蛋!」

松岡凜努力想掙扎起身,然而因醉酒使不上力的他,一朝山崎宗介出拳,就被握個正著。

「是!是!對不起,我的女王大人!」

「不准叫我女王!!」

松岡凜氣得牙癢癢卻說不過自己的戀人兼青梅竹馬。

撇過頭,松岡凜故意不去看身後的人。

「對不起!我的凜大人,這樣可以了嗎?」

默默將手臂環上松岡凜的腰,山崎宗介將身體靠在他後背,唇則在他耳鬢間嘶磨,用著其低沉穩重的聲線對松岡凜細聲呢喃著。

「凜我愛你」

終於,松岡凜還是放下了一時的賭氣,雙手覆上山崎宗介的手。

「我我也是拉,晚安!」

害羞地拉過棉被,背對著山崎宗介,松岡凜直躲進被窩中。

聽到戀人這般回應,山崎宗介有些意外,嘴角不禁泛起了溫柔的笑意,看著這個眼前彆扭卻可愛到不行的戀人,他隔著厚重的棉被,親吻了被窩中的人兒。

 

「晚安,凜。」

 

 

 

------------------------------------------------------------------------

 

 

取了篇名,但又好像沒啥哭

 

不合理的地方就請多包涵吧xDDDDD

 

 

以上。

 

 

凜醬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