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 : 及川徹 X 影山飛雄

 

 

冷CP自耕農,CP冷到只好自己出來寫(虐)

 

歡迎喜歡及影/影山受的朋友來交流  冷CP真心傷不起阿

 

 

 

 

 

 

飛雄你知道嗎?嫉妒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喔。

 

 

站在球場發球線的後方,簡單向上拋球,助跑動作毫不拖泥帶水,輕盈地一躍而起,強而有力的手臂一揮就直接將球準確無誤的擊在球網另一端的地上,對方還沒來得及反應,一分已輕鬆入袋。

 

及川徹──這是影山飛雄最崇仰同時也是最畏懼的存在。

 

賽場上的及川,望在影山眼裡,比誰都要耀眼,是個閃閃發亮的存在,球場上主宰一切的王者。

他無非是陣中最厲害的選手,但同樣做為北川第一的二傳手,位置重疊的他們,對彼此來說就是最具威脅性的對手,只可惜兩年的差距,讓影山遲遲無法上場比賽,只能在場邊看著及川一次次助隊友拿下球賽勝利。

「飛雄,看到及川前輩的厲害了吧?」

及川回頭望向處在球員席的影山,影山瞳孔中的光采,那一目瞭然的崇拜和興奮之情,久久在他心頭揮散不去。

 

 

「及川前輩,請教我發球!」

甫進入北川第一排球部不久的影山,就秉著打死不退的精神以及那顆比誰都愛好排球的心,不斷接近北川第一的主力二傳手-及川徹。

「不要~」及川拉下左邊眼皮,對面前的影山吐著舌頭。

及川向來對影山的請求充耳不聞。

「及川前輩,請教我發球

即使一次次被及川拒絕,也始終沒有讓影山打消念頭。

「飛雄,我絕對絕對不會教你的,你放棄吧!」

丟下這句話,及川做了個鬼臉後,拉著身旁的親友岩泉大步離去。

「喂,及川,你就教一下影山吧,別這麼沒度量」岩泉在及川身旁如此說著

「吶,小岩,飛雄他阿,是天才來著,或許將來有一天會超越我,所以我,現在不擊潰他是不行的呢」

此時及川的眼眸中,滿是因為被嫉妒而填滿的黑洞。

 

 

及川徹從來就不是天才,他自己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因此他透過一次次的練習,拼死拼活的維持住那看似天才,實則只是擁有勝過一般凡夫俗子的「天份」罷了。

 

直到看到影山飛雄出現的那天,他知道,真正的天才來了。

 

 

「及川前輩,剛剛那場比賽,真的,很精彩,前輩真的很厲害」

年幼的影山毫不掩飾自己對及川的崇拜之情,直率地和回到休息室的及川如此說道

「是嗎」及川撫摸影山柔順的頭髮「飛雄有好好看著及川前輩呢」

瞇起迷離的眼眸,收起不同於以往的輕浮態度,此時及川的聲線聽來有些沙啞。

「是是的,一直都在注視著及川前輩」

 

吶,飛雄,你注視著的是及川徹所打的排球,還是「及川徹」這個人呢?

 

「飛雄」挑起影山的下巴,及川笑得勉強

「是,怎麼了及川前輩」

看著影山清澈的眼眸,及川嘆了口氣,收回手,故作鎮定。

「沒事,我先走了,拜拜小飛雄~」

 

喜歡你、又討厭你;欣賞你、卻嫉妒你。

想玷汙這樣純潔的你,想獨佔如此惹人憐愛的你,想讓白紙般的你沾染上我的色彩,但是又不甘心你的目光裡只有排球,也不想被身為後輩的你超越。

你讓及川前輩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飛雄?

 

 

「及川前輩,請教我發球!」影山亦步亦趨的拿著球跟在及川後頭

「不要~」

「及川前輩,請教我發球。」影山抱著球面對面站在及川身前

「不要!絕對不要!」

「及川前輩,請教我發球….影山戰戰兢兢地拉著及川的衣服

「夠了,煩不煩阿你!」不耐煩的及川大手一揮,瞬間就將影山手中的球拍到地上,他指著影山的臉說道「飛雄我告訴你,我最討厭的就是你了」

,是嗎好的我知道了,我不會再煩及川前輩了,先告辭了」

影山蹲下去撿起球,鞠了躬轉身離開,那副沮喪的模樣,看在及川眼裡卻是有些心疼。

「及川,你這樣又是何必呢」身為親友的岩泉又何嘗看不出及川的複雜情思呢?

「小岩,我沒事,我去洗洗臉冷靜一下」

拍了拍岩泉的肩膀,及川故作冷靜地離開球場

 

想推開他,卻又放不下他;想遠離他,卻又不甘願被他忘記。

明明是想擺脫這個煩人的傢伙,雖然偶爾逗弄、欺負這個單純的孩子也覺得很有趣,沒想到現在居然是自己越陷越深。

腦海裡充斥著那個可愛又黏人的後輩,令及川煩躁不已。

 

 

朝陽尚未完全照亮大地的清晨時分,北川第一中學偌大的體育館,黑髮的小個子拋起球,流暢地助跑,輕盈躍起,雙腳微彎,看似弱不禁風的男孩,小小的手掌不偏不倚的揮在球的正中央,而那顆球就直接飛過球網,碰的一聲撞擊在地面,興奮的男孩忍不住手舞足蹈了起來。

而黑髮男孩方才擊球的動作簡直和他所崇拜的對象如出一轍。

為了提前進行晨練而早到的棕髮少年,在遠處不經意瞧見這一幕,面色有些凝重,他握緊拳頭,悄悄走向黑髮男孩身旁。

 

「飛雄。」平時爽朗、待人親切的少年,此刻聲音帶著些許憤怒和止不住的顫抖

「及川前輩,有什麼事嗎?」看到是及川,影山低著頭不敢看向來人

「看著我!」

當影山聽到這句話,唯唯諾諾的抬起頭看向及川時,冷不防地,被拉起了衣領,及川正將影山的嘴唇湊上前和自己相觸,爾後慢慢加深力度,將舌頭伸進影山溫熱的口腔中與其不停交纏,影山漲得滿臉駝紅、全身癱軟,一時間喘不過氣,趁其不備之時,及川對著影山的下唇就是一口,略嚐到血絲味,才甘願離開影山的唇。

但下一秒及川卻馬上推開影山,將他甩在地上。

倒在地上的影山驚愕地看著面前彷若他人的及川

「及川前

 

及川看向他的眼神早已不似以往,而是帶著慍怒和冷漠。

「飛雄,記好囉,我討厭你,最討厭你。」

 

 

飛雄你知道嗎?嫉妒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喔。 

 

 

 

--------------------------------------------------------------

 

 

在籌畫個R18糟糕版的後續

 

如果我有靈感且寫得出來的話(X

 

 

之前即使是很喜歡的高綠和凜受相關也從來沒想寫H(雖然喜歡看別人寫的w

 

可能是大王真的有某種変態エロい魔力吧(喂)

 

 

 

 

最後,如果有萌及影或影受的小夥伴請來交流吧嗚嗚

 

 

以上。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