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且算是飛雄生賀吧xDDDD

 

嘗試寫了最近很愛的國影 當然還有些微及影成分在內,請小心食用。

 

 

CP: 國見英 X 影山飛雄

 

 

 

你眼中注視的世界(國影/及影)

 

 

「影山,好久不見了。」

聞聲,影山飛雄回頭,身後站著的是闊別許久的前隊友──國見英。

「國見……。」

努力想扯起嘴角,擺出微笑的表情,但影山那僵硬的面孔,在國見看來卻像是被惡狠狠瞪著。

「這麼討厭我嗎,好歹我們也同學一場三年的時間。」

雖說如此,但在一向表情平淡如水的國見臉上,依舊看不出任何情緒。

「沒有,從來沒有討厭過你。」

說罷,影山撇過頭去,不發一語。

這是他們升上高中後,第一次的正式交談,也是青城在夏季大賽打敗烏野後,他們的初次接觸。

 

 

 

「喂,你叫影山是吧」

影山望向聲音的來處,發現迎面而來的是位髮型像韭菜般的高個少年,身旁還跟著個面無表情的黑髮少年。

「你們是?」

看了看來人,影山不明所以的問道

「是跟你同班的,我是金田一,他是國見,今天也決定要加入排球部。」

指了指自己,再指下身旁的國見,金田一向影山介紹著自幼就認識的兩人。

金田一伸出手,影山愣了一會後,握了上去,但身旁的國見卻依然冷眼看著他們,沒做任何表示。

放開金田一的手後,影山主動將手伸向國見。

「你是國見吧,也請你多指教」

「走了,金田一。」

國見沒有回應影山,喊了聲金田一就自顧自走了。

「抱歉唷影山,國見這個人就是不太喜歡跟人親近。」

看著青梅竹馬的國見這樣對待影山,金田一感到有些歉疚。

「沒關係,反正我習慣了。」

看著國見離去的背影,影山淡淡說著。

 

 

「及川前輩,請教我發球!」

影山拿著排球跟在及川後頭,一直不厭其煩重述這句話。

「才不要,笨蛋!飛雄是笨蛋!」

及川對緊跟在自己身後寸步不離的影山擺著鬼臉說道。

「及川前輩,請教我發球!」

「不要!」

及川和影山在北川第一體育館內一前一後繞著球場大步行走,附近似乎還聽得見岩泉對著及川大吼「不要欺負學弟」,

但和影山同樣身為一年級的國見每次卻都只是在一旁冷眼看著那樣的影山。他總想不透,及川前輩已經一而再、再而三表示拒絕,為何影山還是要這樣白費力氣,窮追不捨地請及川前輩教他發球。

國見英他不懂,雖然也不想懂這樣的影山飛雄。

 

 

命運就是如此奇妙,你越不想碰見的人,卻越是會在周圍不斷出現。國見就是如此。

他和影山好巧不巧分在同一班,影山甚至還坐在他隔壁。

側頭望著拿筆卻寫不出半個字,只是低頭看著書本發呆的影山。

「等會我教你吧」

鬼使神差地,國見突然開口說道。

影山抬頭看向國見,清澈的眼眸中閃爍著的是國見從未見過的明亮。

「謝謝你國見。」

這讓平常一向毫無反應的國見突然有些悸動。

......雖然這樣的悸動撐不過多久。

「又寫錯了,第幾遍了。」

因為影山的錯誤率實在太高,讓國見有些後悔自己擔下這個浪費時間又吃力不討好的事。但看著影山既苦惱又尷尬的表情,國見卻覺得心裡有些開心,能夠看見這個在自己面前與他人面前不一樣的「影山飛雄」。

不過,影山的一句無心話就立即將國見拉回現實。

「還好是國見你,如果今天也是請及川前輩教我,他又要罵我笨蛋了」

「影山,你也會請及川前輩教你功課嗎?」

「是阿,之前都是及川前輩在教我,但是他說我很笨,每次都教不會,所以今天不想再教我了

聽出影山聲音裡的落寞,國見頓時覺得有些失落又有些惱火,但他明白,那個人是學長,同時也是影山飛雄一直以來唯一注視著的對象和目標。

國見英他比誰都清楚,因為他一直都在看著影山飛雄。雖然影山飛雄眼裡只有及川徹。

「算了,你去吃飯吧,我想睡了。」

但正當影山要準備品嘗午餐的麵包時,隔壁桌的國見雙手交疊側趴在桌上,有氣無力地喚著影山。

「喂,影山,麵包借我咬一口」

「喔」

國見湊過頭去,對著影山手中的麵包就是一口,而影山另一手拿著牛奶繼續若無其事地喝著。

「牛奶也借我喝一口」

「喔」

國見順勢拉過他的手臂,影山的嘴唇就冷不防被吻住。

「嗯,吃飽了,我要睡了,上課再叫我。」

接著就像個沒事人一樣趴回桌上,徒留影山呆滯在旁。

 

這是影山飛雄的初吻,帶著香醇的牛奶味。

 

 

「及川前輩、岩泉前輩,恭喜你們畢業了。」

影山拿著花束和國見、金田一齊同來祝福三年級的學長畢業。

而獻花的那刻,影山的頭突如其來被及川摸了。

「飛雄聽好囉,上高中若是碰到你,我一定會將你打敗的,知道嗎」

看向影山的眼神,是前所未有的寒冽,但下一秒卻又轉換成平時一貫的燦笑。

「還有,不要太想念及川前輩喔」

「才不會!」

把頭甩到一旁,影山有些彆扭地說道。

「嗯嗯,但及川前輩會很想念小飛雄的喔~」

聽聞此,影山忽然有些興奮地回過頭

…….當然是開玩笑的!」

又再度失望地低下頭。

然而影山這一連串的反應都被國見看在眼裡。

 

 

「喂,國見!你剛剛為什麼不認真跑呢!明知道自己是誘餌!你明明那麼厲害,為什麼就不認真打!」

「難道這樣白費力氣的事情就算是聰明之舉嗎?」

「國見你….!」

「影山,你真的有想過要了解除了及川前輩之外的人嗎?」

丟下這句話,國見一走了之,空留影山在球場上望著國見離去的身影。

 

即便以前私下關係很好,但到了球場,影山和國見卻像是死對頭般,處處針鋒相對,雖然據同隊隊員所言,影山和所有人關係都很差。

但升上三年級後,就連和國見、金田一的關係也幾乎降至冰點。

 

在及川畢業後,球隊中的二傳手名正言順地變成既擁有實力又有著判斷力和身高優勢的影山飛雄。但影山的強大和不可一世同時也使他被稱為球場上孤高的「王者」,雖美言「王者」但這番話卻像是對影山的戲謔般,糾纏不休直至畢業。

 

 

相隔數月,再度與國見碰上面,尤其是看到和青葉城西一同比賽時,國見居然露出了自己從未見過的笑顏,居然在最後關頭跑得還比他人勤,影山這才知道,原來自己這三年從來沒試著去了解過自己的隊友、同學、朋友──國見英。

 

 

方才始終側著頭不敢看向國見的影山,突然開口說道。

「你曾經問過我,是否有想了解過除了及川前輩之外的人,現在我可以回答你了。有,我想了解日向、想了解月島、想了解烏野的大家、想了解岩泉前輩、想瞭解金田一,當然還有你,國見。」

對於影山突如其來的這番話,國見感到有些意外,但隨後只是露出淡笑。

「是嗎

「嗯所以,國見

影山有些尷尬地伸出右手,國見見狀緩慢握上,然後扯向己方,順勢吻上影山的唇。

「請多指教,影山。」

面對面,國見直視影山的雙眸如此說道。

「國見,你這個渾蛋!」

狀似生氣的影山,那紅通的臉卻出賣了他。國見在旁看著那樣的影山,露出了一抹不可多見的淺笑。

 

 

 

-----------------------------------------

 

 

雖然稿擬了一段時日,但也擱著好一段時間

 

硬逼著自己一定要在飛雄生日打完這篇xDDDDD

 

雖然很喜歡國見醬,但性格果然還是不好把握阿 希望沒寫得太怪

 

 

 

若有喜歡國影/及影/影山受的朋友歡迎來交流吧~~~~~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